徐才厚被取消上将军衔 重击江泽民的脸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篮彩详采访报导)日前,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宣布移送审查起诉,引起各界媒体广泛关注。其中,徐才厚上将军衔被取消,尤其被瞩目。由于其上将军衔是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亲自授予的,外界认为,这无疑是在打江泽民的脸。

10月28日,中共《新华社》报导,中共军事检察院对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件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此前,中共中央决定开除徐才厚党籍,中央军委决定开除徐才厚军籍、取消其上将军衔。

另外,徐才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晋升职务提供帮助,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利用职务影响为他人谋利,其和家人收受他人贿赂,数额特别巨大。徐才厚对受贿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中共军报还证实,徐去年年初罹患膀胱癌且已治疗数个疗程。

江泽民亲自为徐才厚授上将军衔

《新唐人》早前披露,在江泽民的用心布局之下,1999年9月徐才厚被增补为中共中央军委委员,同时被晋升为上将;2004年9月,徐才厚和郭伯雄同时被提升为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

据悉,今年71岁的徐才厚并非优秀人才,甚至曾经因为自觉升迁无望而准备卷铺盖回家,但却被江泽民看中,提拔为其“军中最爱”,成为江派在军中的利益代言人。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踏着“六·四”学生的鲜血登上中共的权力“宝座”后,无德无能的他为了笼络军心,开始了最腐败的治军之路。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介绍,江泽民心里很清楚,自己在军中毫无威望,只好在军中加官晋爵、纵容军队走私、贪污等手段收买人心。

结果中共军队出现了前所未有的腐败,东南沿海军队走私比海盗还猖狂,北方军队走私比响马还厉害。

6月30日,徐才厚落马后被媒体披露,共上缴800张银行卡,合计超过8亿元人民币;其家族在香港洗钱百亿港元。

徐才厚被重磅抛出击中江泽民

时政评论人士唐靖远分析,徐才厚在中共四中全会后马上被抛出来,应该是中共高层权斗中习近平阵营一个既定动作,目的就是打击以江泽民为首的敌对派立威。

唐靖远:“中共官方本次通报中用词严厉,对徐才厚贪腐用词是‘数目特别巨大’,预示将对徐才厚进行严惩;中共官方同时有意把徐患有膀胱癌高调抛出,意在打消外界“徐才厚案黄菊式处理”疑虑;另外,徐才厚家属也将被起诉,其他涉案人员坚决一查到底,绝不姑息,立威意味强烈。”

唐靖远提示,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中共官方强调“徐才厚对受贿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中共这种重口供胜过证据的专政体制下,意味着徐才厚已经完全妥协,作为江泽民的军中心腹,这一点杀伤力可想而知。

唐靖远认为,徐才厚案在为周永康案铺路,抛出徐才厚一方面有力震慑江派势力,一方面便于观察各界反应,有利于习近平等适当调整策略。《新唐人》今日点击节目主持人石涛评论说,这是习近平王岐山一石数鸟的“高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