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者》体验狗仔夜生活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讯】杰克•吉伦哈尔领衔主演的新片《夜行者》,将带领观众一窥为了画面不顾一切的狗仔队生活。

故事叙述杰克•吉伦哈尔饰演一位年轻男子,某晚目睹一件意外车祸后,看到隔天媒体的独家报导后,开始对新闻工作着迷,投身成为一位在夜晚专门拍摄意外事故照片的自由记者。

夜行者》导演Dan Gilroy:“看到那些超紧张的情况让人肾上腺素激增,像是犯罪现场或有人过世。”

他用镜头捕捉残暴社会犯罪案件,将画面卖给各媒体赚钱,可是最后变成为了画面泯灭人性的狗仔记者。

剧里的另一位摄影师里兹•阿迈德,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花了几个夜晚体验夜行者生活。

好莱坞男星Riz Ahmed:“那生活律动很奇特,一会儿无聊的坐在停在洛杉矶市中心的车里监听警察无线电对谈,突然间听到正确代码你要立刻出发,肾上腺素上升,你要在别人之前赶到现场。”

《夜行者》由《谍影重重4》和《铁甲钢拳》编剧丹•吉尔罗伊自编自导,电影情节发人深省。

杰克•吉伦哈尔为戏瘦了10多公斤,评论家赞赏他的演技,颇有冲刺奥斯卡的声势。

杰克•吉伦哈尔也表示非常欣赏丹•吉尔罗伊这部剧本。

好莱坞男星Jake Gyllenhaal:“我觉得他用字遣词很特别,用文字突出了整部片,不光是我和另一演员的关系,台词也很关键,让我有机会说这些话。每次我们完成一幕继续往前推进,我会因为无法再说这些台词而感到难过。”

《夜行者》将于10月31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