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新蜡像 大展青春洋溢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讯】10月27日,曾获格莱美奖的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蜡像在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一身亮丽的短打装扮让泰勒活力四射。

在众人的期待下,全新的泰勒斯威夫特蜡像跟大家见面。

白色T-Shirt,红色短裤,绑着马尾的泰勒•斯威夫特,青春洋溢,穿着红色高跟鞋的她,手里还扶着一把吉他。

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经理Colin Thomas:“洛杉矶蜡像风格出自她2013年《红》的巡回表演,她在洛杉矶的演出。我们决定再造她当天的现场服装。”

T-Shirt上写着“我爱洛杉矶”,让她演唱会又唱又跳的活力又再次浮现大家眼前。

这尊泰勒•斯威夫特的蜡像花费三十万美元,六个月的时间打造,每一根头发、眼睛等小细节都相当考究。

现场,游客和粉丝开心跟偶像合影,来自英国的安娜谈到她为何喜欢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粉丝Anne Rumens:“我爱泰勒的个性,因为她激励了每个人,她的音乐确实让人有所感悟,获得帮助,我太爱她了。”

为了让民众能更贴近这位青春偶像,三座不同造型的泰勒•斯威夫特新蜡像分别于10月27、28日在好莱坞、澳洲悉尼和美国华盛顿特区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

而她的第五张新专辑也在周一问世,专辑名称1989代表的是泰勒•斯威夫特的出生年份。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