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枪声再响 嫌犯美工刀袭警遭击毙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讯】昨天(10月26日)上午,纽约皇后区法拉盛凯辛纳大道的一所公寓大楼外发生枪击,一名青年男子用美工刀试图袭击警察,被警察连开两枪击毙,请看报导。

据了解,死者名叫普瑞欧洛(Joseph Priolo),今年29岁,曾因持有犯罪刀具和小型盗窃罪而有过两次被逮捕的记录。

星期天凌晨2点半左右,普瑞欧洛前往纽约皇后医院就诊,称胸部疼痛,经数小时治疗后出院。早上7点左右他又返回医院,手持美工刀恐吓院方人员,要求接受注射治疗,院方随即报警。

早上8点左右,警察在法拉盛凯辛纳大道和Ash大道交叉口的公寓大楼外截住嫌犯,过程中,嫌犯拔出美工刀袭警,警员拔枪回击,连开两枪,普瑞欧洛身中两枪,送医后不治身亡。

法拉盛民众:“我大概十点多出门吧,就看到这里围了很多警察、车子,我们就知道可能发生什么命案了。”

民众对事件在法拉盛闹市发生,表示震惊。

近日,袭警案件在皇后区频频发生,本月23日,Jamaica一名男子用短柄斧头攻击警察时被当场击毙。

警方强调,持有武器并威胁警察而被击毙的话,不算警方过度执法。警方同时提醒社区民众,遇到危险应尽快离开现场,并及时打电话报警。

新唐人记者唐诚、陈晓天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