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四年一选 新市长今晚揭晓

经过10个月激烈的辩论和竞选活动,多伦多市选的最终结果将在今晚8点以后揭晓,今天阳光明媚,三位主要市长候选人也在今天进行最后的的竞选冲刺。来看本台记者张紫薇的报导。

三位主要的市长候选人,今天一大早就开始了他们最后一天的竞选活动,华裔市长候选人邹至蕙前往投票站投票后,再一次对媒体重申了她的竞选纲领。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邹至蕙:我们肯定需要更好的公交服务,让人们现在能更快的到达目的地,投资儿童,为年轻人提供好的就业机会。今天是投票日,请投邹至蕙,我是第九号,今天晚上八点之前出来投票。

另一位市长候选人庄德利带着太太Barbara Hackett前去投票,他本人已经在提前投票日投票。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庄德利:我太太说她在投票站做了决定,不过不需要担心,她能加入投票,当然我也在提前投票日投票,我希望有很多人出来投票,因为这关乎我们城市的未来,我对城市的未来感到乐观,我只是希望能有不少人今天能出来投票。

而道格福特则在今天与多伦多社区廉租屋的选民们进行交谈,他竞选结束后的派对将在Woodbine Banquet Hall举行。

对于市选,多伦多市民们是否已经投票了呢?

多伦多市民Vlad: 还没有,准备下午去。我认为提高公共交通是一点,我们的公共交通真的很差。
多伦多市民Ford: 我认为福特有个很好的开始,但我认为庄得利会是赢家。
多伦多市民王先生: 会投票,一定会,应该会选庄德利,我认同他的智能交通计划,覆盖整个大多地区,能让交通方便些。

虽然今年的市民们对市选的关注度较往年有所增加,但投票率还是很低,一些市民则认为投票很重要。
多伦多市民Vlad: 他们是对这个系统没有信心,但是连带关系,要想对政治系统有影响,你需要参与政治。
多伦多市民王先生: 如果大家都不投票,就没有权利抱怨,现在是一个机会,出来投票。
多伦多市民张亮: 如果要是想把自身的地位提高,首先你得参与政治,加拿大是法制社会,也非常讲究合理合法去争取利益的地方,首先你得有自己的这一票,才能代表你的利益,如果人人都珍惜这一票,才能提高华人在多伦多,加拿大的生活地位。

投票站将会一直开到今晚8点,如果您是年满18岁的加拿大公民,并且居住在多伦多市内,便可以到投票站为你所住区域的市议员,教育委员和心目中的市长投票。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