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总书记掌控政法委破解“依法治国”

【新唐人2014年10月27日讯】赵培:中共说话,海外的媒体不大听的懂,中共的媒体就是捧臭脚。你就比如说中共在海外的“孔子学院”。按照咱们的理解,那就是应该教“子曰诗云”的吧。中共不这么做,多伦多一个中国人途径“孔子学院”的教室,听到教室里面唱“我爱北京天安门”。我就琢磨了,孔子他老人家还曰过这句。这是摆明了挂着孔子的名义来卖中共“党文化”的私活。

这里就引出我们今天的主题了“依法治国”怎么破解。有的媒体不了解历史,一厢情愿的说,中共原本有法制,后来谁谁就给破坏了。要我说,中共从降生那天就是一个“无法无天”的货。毛泽东自称“和尚打伞——无法无天”。

西方有两大法律体系,一个是“大陆法”,就是法律条文规定的很清楚。一个是“英美法”,这个就没有清楚的法律条文,都是前一个法官怎么判,大家跟着判。打个比喻,因为周永康坏的天下闻名,咱们就不说旁人了。《人类法典》规定,反人类罪死刑。那么日后周永康被判“反人类罪”就是死刑,很清楚。比如说,那么日后审判周永康,这货犯的罪跟纳粹的特务头子恩斯特的罪很类似,恩斯特被纽伦堡法庭判处“反人类罪”,绞刑。周永康也就给绞了。

那么法律到底是什么呢?从“英美法”可以看出,法律就是“普世价值”。第一任法官怎么知道“欠债还钱”,因为这是“普世价值”。甚至很多法官判定标准直接依据《圣经》。这个道德、法律就是统一的。“大陆法”也不过是把“普世价值”给总结了一下而已。

中共建政以来就是在消灭道德、文化、信仰,也就是与“普世价值”反着干,那么能有法治吗?没有,按照法律来,中共得给自己判死刑。它为了蛊惑徒子徒孙去伤天害理,就鼓吹“无法无天”。长期这么下去行吗?不行,社会秩序就乱套了,中共都觉得收拾不住了就要天下大乱了。

中共现在要提“依法治国”,不过在“依法治国”前面加了一个“在党的领导下”。加了这句话就歇菜了,中共的体制在“依法治国”之下有什么变化呢?海外媒体说,政法委从常委直接掌控转为总书记控制了。

但是实效如何?那就看中国人权实际有什么变化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没有减轻,根据“明慧网”的统计,2014年7月到9月,大陆被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是1846人,比2013年同期增加了33.9%。看来“依法治国”只是变化了形式的迫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