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就业津贴 卑省今年九百工人受益

联邦就业和社会发展部长JASON KENNY星期五宣布,卑诗省民可以开始申请加拿大就业补助计划,每位受训员工最多可以得到一万五千加币的资助。

星期五,联邦就业和社会发展部长JASON KENNY和卑诗省工作技术培训厅长庞雪莉宣布加拿大就业补助计划在卑诗省启动。
就业和社会发展部长Jason Kenny 我们太多工人短缺的工种也有太多工人找不到工作加拿大就业补助致力于联结受训者和雇主使工人可以受到专业培训找个好事业
卑省工作技术培训厅长庞雪莉透露,到二零二零年本省将面临一百万工作职位空缺。
卑省工作技术培训厅长庞雪莉到2020年我们将面对一百万职位空缺这包括人口老龄化导致的和本省未来几年自身增长的职位

她还表示,这项补助计划也为中小企业雇主申请补助提供帮助,来留住企业原有的人才。

加拿大就业补助计划对每位参加培训员工的最高补助金额为一万五千加币,联邦、省府及雇主将各出费用的三分之一,另外这项计划也会采取一些措施来保证员工在接受培训后继续为原雇主工作。
就业和社会发展部长Jason Kenny 就业补助通过政府介入资助一部分培训费用来帮助雇主们降低这个风险特别是对那些中小企业主让他们愿意投入资金去培训并聘用员工
卑省工作技术培训厅长庞雪莉在培训中及结束时候都会有第三方监督我们有检查和均衡制度

KENNY部长还表示,今年将会有最多九百位卑诗省民通过这项计划受益,到一七年受益人群将达到三千五百名。详细信息可到workbc.ca网站查询。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