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第368期(2014/10/26)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讯】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看“社区广角镜”。节目的开始,我们继续带!您欣赏法国的舍农索城堡;然后来了解刚刚在纽约举办的酒的拍卖会;纽约街头的!国际品牌比比皆是,我们今天要向您介绍的是纽约本地出产的农作物和手工食品;!美国有一些高中,专门招收低收入家庭的学生,纽约华埠的艾玛高中在今年的评比!中排名第一;台湾的秋天,满山遍野都是鲜花,这样的花海美景,我们当然要带您去看看。

提要
法国文艺复兴时期水上城堡舍农索宫(之三)
Zachy纽约秋季酒拍 5百万入袋
纽约州美食展 品尝本土手工食品
全美低收入学生高中排行 华埠艾玛夺冠
桃园后花园 花彩节热闹开锣

法国文艺复兴时期水上城堡舍农索宫(之三)

节目的开始,我们继续带您游览法国的舍农索城堡,这个文艺复兴时期的皇家水上桥!梁城堡。

Zachy纽约秋季酒拍 5百万入袋

提到法国,都会自然而然的想到法国葡萄酒。其实,酒不仅仅可以品尝,也有一些人!收藏和投资,刚刚在纽约举办的葡萄酒拍卖会上,1653瓶酒中售出96%,!其中320多!瓶都是超大瓶装,获得5百60多万美元。

纽约州美食展 品尝本土手工食品

纽约作为国际大都会,有许多让人眼花缭乱的国际名牌,而本地出产的农作物和手工!食品常常被忽略。我们去看一看独具特色的纽约州美食展。

全美低收入学生高中排行 华埠艾玛夺冠

美国有一些高中,专门招收低收入家庭的学生。美国新闻周刊最近公布2014年全美服!务低收入学生高中的排行,纽约华埠的艾玛高中排名第一。

玫瑰皇后出炉 非裔女孩美梦成真!

10月21日晚,2015年元旦玫瑰花车游行第97届玫瑰皇后美出炉,17岁非裔高中生麦迪逊•翠普丽特脱颖而出。

公园慢走 笑声不断 紫菜饭结识新友

如果去公园散步,我们会想到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如果和一大群素未谋面、来自!不同族裔的陌生人一起散步、活动筋骨,又是怎样的感觉呢?

桃园后花园 花彩节热闹开锣

秋天里的台湾桃园,满山遍野的都是花。这样的花海美景,我们当然不能错过,一定!要带您去看看。

全台乳产量冠军 彰化推广乳牛节

台湾彰化县是畜牧业大县,出产全台湾四分之一的乳牛。彰化县政府与福兴乡农会,!25、26两天举办乳牛节活动,推广鲜乳,希望大人小孩都受益。

无毒栽种搭配创新料理 彩虹玉米夯

台湾苗栗的农民,经过五年的努力,坚持不使用农药,不仅栽种有机玉米,而且玉米!的皮薄、口感Q弹、颜色象红玫瑰花一样,讨喜好看;他们还制作多样的玉米料理,!将营养好吃的食物跟大家分享。

麦谷过敏者 无麸质创意料理供选择

有的人对面粉或麦类制品会产生过敏反应,因为在麦类谷物中的麸质蛋白质,会让有过敏体质的人出现腹泻或不易消化的症状,有餐饮业者推出无麸质创意料理,强调低蛋白,好消化,提供另一种饮食选择。

桃园绩优企业卓越奖 27家企业获奖

今年有27家桃园在地企业获得了“绩优企业卓越奖”,有土生土长的外商投资企业,!也有从清朝就创立的企业,今年首次将参选企业分为“工业组”和“商业组”,并!区分为“长青”、“创新”、“环保绿能”以及“服务品质”4种奖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