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高中枪击案 造成两死四伤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讯】美国西雅图的马里斯维尔皮楚克高中,当地24日上午发生枪击案,包含凶手在内,造成两死四伤,据美国CNN指出枪手是该校的学生弗莱柏格,疑似因为与朋友吵架而开枪伤人。目前校内的学生被紧急疏散,学校也已经关闭,警方仍在调查凶手犯案动机。

美国西雅图北部的马里斯维尔皮楚克(Marysville-Pilchuck)高中24日早上10点30 分发生枪击事件,该校学生在校内的餐厅开枪,射杀朋友后开枪自杀。警方表示,除了凶手外,还有一名学生死亡,4人受伤。

学生海莉:“这真的很残酷,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几乎所有人都受到影响,这太激烈、粗暴了。”

根据《CNN》报导,凶手是该校新生弗莱柏格(Jaylen Fryberg),有目击者指出,他朝朋友的背部开枪,受伤的学生都是他的朋友,所以不是随机杀人。

马里斯维尔警方发言人罗伯:“两位伤患仍在普罗维登斯医院,两位在港景医疗中心,他们年龄都在18岁以下。”

目前校内的学生被紧急疏散,学校也已经关闭,警方仍在调查凶手犯案动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