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共团伙侵扰不断 示威者“打梁”回应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讯】香港雨伞运动已经踏入第四周,旺角占领区在四中全会前后受到亲共的反占中人士侵扰不断,占领人士则透过打梁振英小人和摆放习近平的打伞图像回应。

曾经参与10月3日旺角黑帮暴力恐吓事件的一批亲共人士在四中全会闭幕前后连续几日侵扰旺角占领区。他们用铁钳等各种工具拆除占领区的路障,并与占领人士多次发生冲突,警方要不时介入调停。

香港警察:“如果你导致公众安宁受到影响,你就犯法了明不明白,因为你在这里拆,令到这么多人混乱,你有机会导致公众安宁受到破坏。”

期间青关会成员穿着便服混入人群中收集情报。有市民则在占领区摆放梁振英脸贴着狮子山真普选横幅的图像,打小人。

香港市民:“打你的嘴巴,害死人,害死香港人。”

此外,习近平打伞相片也被市民创意改图,戴上狮子山真普选横幅,以真人比例印制,放在占领区,大受市民欢迎。

学联和占中行动则宣布,发起的“占区投票”将于星期日和下周一的晚上7至11时旺角、铜锣湾及金钟三个占领区同步在行,将采用“6.22全民投票”系统,呼吁到场投票的市民,预先下载有关应用程序,以免网络挤塞。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