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占中50米一街占 公公婆婆手提礼物签名去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讯】香港和平占中今(25)日进入第28天,“保普选,反占中联盟”在全港各地摆放街站收集市民签名,不过,从《SocREC 社会记录频道》脸书上了解到,有逾百公公婆婆说普通话,以自由行的名义,手提一带满满的“庆回归礼物”浩浩荡荡走至反占中签名站签名!

“保普选,反占中联盟”在各个地铁出口,设置“反占中签名”点,有些地方每走50米就有一个。《SocREC 社会记录频道》脸书称,现场所见签名的多数是长者。过程中,只要求长者们签名,另有称“支持警方”但没有详细解释签名原因。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在将军澳地铁站附近,网友Celia提供给《SocREC 社会记录频道》脸书称,有过百个公公婆婆,从一间中学出来,他们拖着行李自由行,讲普通话的,全部手拿一只白色环保袋的“庆回归礼物”,浩浩荡荡走到每50步就有一个的反占中签名站签名!

Celia说,自由行其后上地铁,我听到佢地倾偈(他们聊天),原来佢地(他们)互不相识:“我来自深圳”、“拿这些礼物去卖掉赚钱”!!!

有Hugh Cheung网友反馈说,各位雨伞革命的支持者、同因为阻街反占中者,今次搅手签名的目的系要人反占中反阻街反违法。但佢地(他们)自己就阻街,还要在繁忙的路口、行人路上,设街站,还站满数十人、并开大喇叭,以及在没申请的情况下占领行人路到下星期。

Hugh Cheung呼吁,一人一电话打去自己所在区域的环保署及警署,投诉他们的街站阻街、噪音滋扰。要他们合法去申请场地,表达他们的意见。他说,肯请各位勇敢拿出电话,花数分钟的时间,打一个电话去争取、支持、表达真实意见~!!

Man Cheung:做场戏,跟住会吹到有一二百万人签左名既假【民意】(纵然有一二百万人签名也是假民意)。

Benny Ho:借佢地(他们)己往的逻辑,全港七百万人减去了签名的人数便是赞成占中的人数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