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布斯宾塞行动路线 盼避不必要恐慌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讯】纽约市卫生局列出了感染埃博拉病毒的斯宾塞医生10月14号离开西非几内亚之后的途经路线。希望避免不必要的恐慌。

10月21号星期二

7 am感觉疲惫,未出现发烧、呕吐、腹泻
3 pm去64 Greenwich Ave的肉丸店吃饭40分钟
4:30 pm去曼哈顿高线公园(high line),10大道,西16街的蓝瓶子咖啡店(Blue Bottle Coffee)
5:30 pm沿高线公园走到34街,坐1号车回145街的家

10月22号 星期三

1 pm 沿着曼哈顿西边高速路和河边路跑步(Riverside Drive,West Side Highway)
2 pm 在143街和Amsterdam 大道(Corbin Hill Farm)取农产品, 之后回家(147街,百老汇大道和Amsterdam大道之间)
5:30 pm离开公寓去布鲁克林威廉斯堡的保龄球馆(The Gutter bowling Alley)。在145街坐上A车,14街换乘L车到Bedford大道。
8:30 pm离开保龄球馆,坐网络电招车(Uber Cab)回家

10月23号星期四

10:15 am联络医生无国界组织和纽约市卫生局,报道自己发烧。纽约市消防局应急服务EMS立即把他送到表维医院(Bellevue Hospital)
斯宾塞医生最后一天在几内亚工作是10月12号。他一直穿防护服,没有违反规定的地方。 14号他飞往布鲁塞尔,然后乘布鲁塞尔航班(Brussels Airlines Flight SN0501)回到纽约,并未发病。 10月17号降落纽约肯尼迪机场,经过针对西非旅客的特别检查,当时没有任何症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