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政选举最后阶段候选人四处拉票

下星期一,十月二十七日就是多伦多市政选举投票日了,各候选人今天把握时间四出拉票。而据主街科技民调最新数据,庄德利和道格福特支持率的差距正在缩小。

 庄德利今天早上在东约克市政中心获得了省议员Arthur Potts和几位社区主要成员的支持。

省议员Arthur Potts:“我们这个社区以开放透明和市民做主而闻名,我们在这里支持庄德利,因为我们相信,他会把文明和理智带回市政府。”

庄德利:“这只是我的其中一站,在未来三天里我会跑遍44个选区,我带去的理念是让我们把整个城市团结起来。”

主街科技民调,昨天访问了3,569名市民做的民意调查显示,38%的受访者支持庄德利做市长,32%支持道格福特,20%支持邹至蕙,3%说会支持其他市长候选人。此前论坛民调对近700多名市民调查显示,庄德利领先道格14个百分点。对此,庄德利不以为意。

庄德利“我不会对民调做出任何评论,它们或上或下,都不一样,我会在未来三天里带着乐观的信息传遍整个城市,我们不会想当然,我们会努力工作,选民周一会做出选择。”

庄德利今天还获得密西沙加市长麦考莲的支持,她说相信庄德利会带给市府现在所缺少的领导力。

对于支持率一直落后庄德利,今天继续拉票的道格福特仍然信心十足,表示会胜出做市长,指外间的民意调查数字,很多都是虚构,下星期一就会证明一切。

至于另一候选人邹至蕙今天来到市中心st.James town 地区,她13岁来加拿大时居住和成长的地方,出席新移民活动,并且宣传她的廉价房屋及学童健康计划政纲。

邹至蕙:“你们知道这个城市空房很少,找到一个能负担起的房子非常不容易,这就是为什么在我的计划中,我计划修建出租房和廉租房,一共1万5千套。”

邹至蕙还讲述了自己作为新移民刚来加拿大的艰辛,她在学校里还时不时的饿肚子。

“所以确保学生们,在学校的时候,有健康的食物非常重要。”

下周一,除了多伦多,还有万锦、列治文山等在内各市候选人将展开竞逐市长、区域议员、市议员及教委的议席。投票会从早上10点一直到晚上8点结束。
如果选民仍然不知自己应去哪个投票站投票,可浏览自己居往的市镇政府网页。

新唐人记者刘芳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