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教授称党章也是宪法被骂 网友:他说了实话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讯】10月24日,中共中央纪委网站邀请了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强世功访谈,在访谈中强世功高调表示,“党章也是一个宪法 ”,引网友围攻。但也有网友称,他也是说了实话。

10月24日,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邀请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强世功访谈,强世功表示,从某种意义上讲,中共的党章毫无疑问也是一个宪法 。

此言一出引大陆网友热议。客主人:他不过说了实话耶。

相由心生乐由心生表示,宪法都比别人多一部。

gigo70:国法、家法都分不清楚,还教学生?

冰雪聪明110:教授怎能这样说话?党章能代替宪法?

网友1345应调侃:一个国家有两个宪法,是中共特色的体现,是中共共产党的创造,对世界的贡献!//@北马南山: 俩宪法,真有创造力。//@肖芳华律师: 也只有中国的法学教授才会说出这种话。 //@胡超奇律师:不是可惜,是可悲可恨 //@范忠信:学法律的人,说出公然违反法学最起码常识的话,真可惜。

手机用户2259597831://@后余万凯:法学教授的逻辑匪夷所思!//@后余万凯: 一个正常组织要生存下去,必须坚持分工基础上的资源经营权公享法则,否则就会灭亡!共产党通过搞社会主义占据社会财富,通过暴力巩固统治,凭枪杆子就可以生存得很好!所以,正常组织内部无需法律非法组织也无需要什么宪法!

徐天明律师 :→_→// 作为一个高中老师,看了这教授的话,以后我极力推荐我的学生上蓝翔技校。北大,清华,不向着老百姓说人话,我们的肉可以喂向我打招呼的狗,也不喂咬我们后腿的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