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釜山(Busan)一日约会 探访最经典韩剧场景

谈起釜山,什么让人印象最深刻呢?海云台?韩国最大港口城市?釜山国际电影节?对我来说,釜山的独特方言,俊男靓女,还有各种美味的海鲜都是釜山的特点。

我印象中的釜山呢,是影视作品中听到的抑扬顿挫的釜山口音,就算不懂韩文,只要一听就感觉到特别的亲切

也许正因为如此,众多电影电视都以釜山作为背景,演绎这里小人物的故事。今天我们就要一一找寻那些最经典的拍摄场景!

对于来旅游的游客们来说,龙头山公园是来到釜山必来的景点,这里坐着一位明星喔!她呀,就是《冬季恋歌》的女主角,崔智友,可是她为什么坐在这里呢?因为呢她是釜山的旅游形象大使

从这里可以看到釜山所有的地标建筑,港口码头,周边小岛等等,釜山的美景尽收眼底,说到美景,釜山如此出名的原因之一也是因为自然风光,听说有个非常美丽的海岛群叫做五六岛,很可爱的名字吧!

海云台海滩旁边坐落着韩国最大的水族馆,一进来就好像进入了梦幻世界

电影《盗贼同盟》韩剧《Two Weeks》《很爱很爱你》都有在里面取景喔

在《海云台恋人们》里多次出现的地标 广安大桥,白天洁白干净,等到夜晚时分,桥体与水中依稀的倒影交相辉映,海上笼罩了一层迷幻的色彩。如果你能亲身站在这里,吹着海风,听着潮汐,再加上岸上连绵的霓虹灯,浪漫悠闲的氛围会让你流连忘返。

我与釜山的一日美丽约会在这里划下句号,大家准备好迎接电影节的开幕了吗?

======

全集视频:《韩流世界》釜山国际电影节荟萃才女具惠善专访
http://www.ntdtv.com/xtr/gb/2014/10/24/a1148496.html

=======================
想知道更多即时节目资讯吗?

官方网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韩流世界》 FB专页: Facebook/EstarKR
NTD《韩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