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官员开房后死亡 死亡原因存疑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讯】近日,江苏省盐城市国税局稽查局副局长陶东宏在当地一宾馆开房后死亡。有媒体指出,官员这种非正常死亡事件多与贪腐有关。

大陆媒体报导,陶东宏于2014年10月17日晚,在盐城金水湾宾馆开房后离奇死亡。事发后,盐城坊间出现各种有关陶开房死亡的传闻。有官方知情人士称陶长期患有高血压,系死于心脏病突发。但盐城国税局和警方都未正式通报此事。

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7月,陶东宏任盐城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副局长兼纪检监察员,试用期一年,从2014年4月9日起计算。此前,他曾任盐城市国税局监察室副科级纪检监察员。

有媒体认为,中共官员死亡的事件层出不穷,而这些事件背后,多隐藏着不可告人的贪腐内幕。

自2013年1月1日以来,经新闻媒体报导的中共官员自杀死亡者有15人,其中7人自缢,5人跳楼或投河,还有两起自杀的死亡方式不明。自杀者当中有省级公安局高官和反腐败官员、国有企业领导、省级党委官员、国家媒体经理、住房及道路建设管理官员、中共中央政府信访办一名高级领导、一名法官,以及山西省某市红十字会的副会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