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曲歌后詹雅雯 用善感动人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讯】13岁出道,身世坎坷的台湾金曲歌后詹雅雯,困苦的环境让他不断帮助别人,今天一起来听听她的故事。

招牌歌曲“想厝的人”常令不少人思乡落泪。

台湾金曲歌后詹雅雯:“故乡是永远不能被取代的地方,每个人心里的故乡只有他自己心里很清楚,很难以形容的一种怀念、一种想念。”

日本演歌唱腔,浑厚充满感情的歌声,台湾金曲歌后詹雅雯娓娓唱出怀旧情怀。

詹雅家境清寒,国中时曾做女工,连一杯豆浆都买不起,参加歌唱比赛是为了赚奖品,但在困苦的环境中成长反而丰富了她的人生经历。

成名后不断做慈善志工,帮助受刑人,用歌声抚慰弱势,她也因此得到慈善歌后美名。

台湾金曲歌后詹雅雯:“能帮助别人好像是人性当中最美的一环,那我既然了解了人性的美在哪里,我为什么不去彰显它。”

2008年,她以《人生公路》专辑荣获台语金曲奖,成为金曲歌后。

台湾金曲歌后詹雅雯:“我希望我自己所创作的歌曲、所讲的话、在舞台上所有的展现,都能够启发人心的善心善念,这样我就觉得只要有一个人受感动,我觉得我这样就值得了。”

关怀行善,詹雅雯用善的力量带给大家无限的温暖。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