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华裔议员支持 捷运候选董事谈构想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讯】在即将到来的11月选举中,湾区捷运(BART)第8区的董事一职,因现任华裔董事方以伟的对手、31岁的清洁能源初创公司老板尼克‧约瑟夫维(Nick Josefowitz)获得旧金山4名华裔议员的一致支持,而备受华人社区关注。10月22日,约瑟夫维接受本台专访,谈及了他对改进湾区捷运的一些想法和措施。

手持印有“清理捷运”字样的白板擦,Nick Josefowitz露出一脸灿烂的笑容。

湾区捷运候选董事Nick Josefowitz:“捷运作为唯一的区域性公共交通,应当加紧承担自己的部分,从而改善所有的通勤。”

Nick Josefowitz表示目前湾区的捷运站台脏乱、电梯和自动扶梯经常坏,如果他当选的话,将致力于改善这些现象。

湾区捷运候选董事Nick Josefowitz:“我们应当开晚间捷运列车,特别在周末。”

他表示对于上夜班的员工来说,开通晚间列车非常重要。同时增加车厢数量也是提高服务品质的一个办法。

湾区捷运候选董事Nick Josefowitz:“我想要说的是在高峰时段,应当跑满10节车厢的列车,而不是现在的8节。”

Josefowitz表示,他所在的第8选区有27%的华裔选民,为方便华裔,他若当选,将致力推动捷运服务的多语化。

湾区捷运候选董事Nick Josefowitz:“虽然网站和售票机是双语的,但当你坐上车,就没有双语服务了,仿佛全是英语的。”

由于湾区物价偏高,Josefowitz表示他将推动让全职学生享受折扣票。

湾区捷运候选董事Nick Josefowitz:“我知道有许多亚裔学生到旧金山来上学,我认为我们应该为搭乘捷运的全日制学生推出一项折扣计划,因为对他们来说,居住在湾区实在太贵了。”

哈佛大学毕业、31岁已经是一家清洁能源公司的老板,Nick Josefowitz推出的一系列改进湾区捷运的想法和措施让他得到了旧金山所有5位亚裔议员的支持,其中包括所有4名华裔议员

湾区捷运候选董事Nick Josefowitz:“(亚裔议员)都关心他们的社区,他们认为我将是最好的候选人,来达成他们社区的交通需求。”

在即将到来的11月选举中,Nick Josefowitz将与现任华裔董事方以伟竞选湾区捷运第8区的董事一职。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