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讯】10月23日全球看中国

英国《每日电讯报》
多国宣示要捐助对抗埃博拉 实际付出又多少?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官员批评,中共政府和中国的企业家,通过对非洲的投资获得了丰厚的回报,但是,当西非的埃博拉疫情日益严重的时候,他们却没有积极伸出援手。目前中共当局仅向联合国一个主要基金捐献了830万美元,远低于英美等国。

英国广播公司BBC
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呼吁中国保障香港普选

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周四呼吁中共当局,保障香港的普选权利,包括平等的投票权和参选权。香港特区曾签署《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保障香港人民拥有投票权和参选权。

美国之音
美国民主基金会反驳介入占中指责

美国民主基金会驳斥亲共媒体称,“该基金会为雨伞运动提供资金”的说法,认为这是对香港人民的侮辱。基金会说,他们在全球推动民主程序和民主意识,但是并没有向雨伞运动的发起者提供任何资助。中共媒体的说法,是想分散人们对香港民众诉求的关注。

香港南华早报
李东生落马 公安部纪委书记任610办主任

中共四中全会期间,一家上海媒体披露,公安部副部长刘金国已接任了“610办公室”主任的职位。刘金国至少从今年8月开始就秘密接手这一职务。610办公室是专责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前一任主任李东生,去年12月因卷入周永康案落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