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刀:美元再掀一轮巨浪

今天是美元指数这一次调整的最后一天,会有奇迹出现。不是很肯定,只是凭感觉。因为美元指数的一举一动,都牵动我的神经。在整个美联储国际金融战略上,美元指数所发挥的作用会越来越大。从美元指数看,在人类历史上,最大的货币战争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这场战争的硝烟并未完全散去,一直延续到20多年的今天。而本次的是人类历史上第二次世纪货币混战。现在已经开始。

目标:中国泡沫。伙伴:俄罗斯、朝鲜。

对手:人民币美元,全球主流货币站在美元一边。

谁胜谁败?你如果问我,那你一定是个没脑子的人。

帐总是要算的。 30多年前是上世纪80年代,从1981开始美元指数是以100点为贬值和升值的分界线,也称为美元的生命线。最早的欧洲金融共同体(70年代欧共体)演变为欧洲经济同盟(90年代欧盟),最早的欧洲货币单位(80年代)演变为欧元(1999年记账欧元-2002年纸币欧元)。欧元的政治提出为上世纪90年代马斯特里赫特条约,欧元的设计师为新世纪时期的蒙戴尔。简单说:欧元货币的流通,就决定了欧元区的成立,1999年记账欧元符号–2002年初欧元纸币在欧洲12国流通使用。目前欧元区共计17国。欧元区的成立决定了全球货币格局发生了根本性变化,最具根本意义的是美元的生命线不再是100点,而是84点。

人类的第一次世纪性货币大战是在上世纪80年开始展开的,第一个背景是,从布拉格之春开始,到东欧社会主义阵营天翻地覆,具体我就不讲了;第二个背景,拉美等新兴市场国家,投资拉动经济增长泡沫泛滥,但是与当今中国比起来全都只是小KS,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冲击,27个国家固定汇率全体崩盘,所有国家经济全部陷入大衰退,几十年不见好。这场货币大战美元指数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从100点上涨到164,72点,几乎全球任何经济体都受到影响,没有任何国家可以逃脱。那个时候的日本很多产品打进中国而幸免于难,但终究没有逃脱泡沫破灭的命运。

人类社会第二次货币承接的是对专制国家的制裁和经济泡沫的摧毁,现已经在开始之中。

第一阶段,美元指数站稳80.50后,快步上攻顺利达到84点,这个时间里,大宗资产价格狂跌,所有人民币资产标的资源全部狂跌;非美国家货币大跌,与人民币互换的国家货币全部大跌;直接打击的是中国楼市和中国财政,只因美元在中国没有完全撤完,所以,没有冲击人民币汇率。美联储的第一段圆满完成。

第二阶段,也就是从今夜起,只要美元指数在本周突破86点就行,今晚只要站稳85.60就是胜算。站稳86点后,耶伦在这个时间后会宣布缩减QE完毕,帮美元指数顺利突破87点,10月15日美元指数在87点下方的时候,遭到美联储褐皮书的打压,直接破掉86点和85点。这显然是耶伦的故意,究竟为什么,耶伦没有解读一个字。但这里面绝对有重要的问题没有披露。第二阶段主要任务就是将美元指数推上90点,以继续打击大宗资产价格,黄金再次跌破1200美元,当心在此期间跌破1127美元,这是一个仅次于1045美元的关键点位,也是人民币泡沫全面破灭的开始,人民币即期汇率可能会跌破6.30元,这是中国央行拿多少钱出来护盘都护不住的。

第三阶段,是在90点至100点之间的整固。这个阶段也是很重要的,因为美联储在加息前不会吐露任何风声,把这时间节点分析很清楚的可能只我自己,因为这个民族不肯醒来,只在梦中。这段时间是中国政府最难受的时间,想熬过去未尝不可,只是后面的危机爆发破坏力更大。躲是躲不过去的。中国在这个时候,无论怎么造假都不好蒙混过关,因为事实摆在那里。

第四阶段,是开始加息。至于加息几次,加到何时为止,这里就不披露了,要说的是,这次美元王者归来,一定会突破第一次的高峰164.72点,什么目的我也不会说。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