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剿叙利亚IS 美空袭炸死533人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讯】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周四公布报告指,近1个月来,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武装份子的空袭,已打死553人,其中绝大部分是伊斯兰国武装份子和一个跟基地有关的恐怖组织成员。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报告称,美军领导的空袭在叙利亚共击毙464名伊斯兰国武装份子,以及57名基地(al Qaeda)组织下属的努斯拉阵线(Nusra Front) 成员。不幸的是,期间也造成32位平民死亡。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表示,相信还有更多的伊斯兰国武装份子被击毙,只是没有报导出来,因为一些空袭地区难以进入。

为了摧毁伊斯兰国极端势力,美国及盟国自9月22日起,对叙利亚境内的目标发动了200多次空袭。

美军表示,空袭效果显着但也无可否认,空袭确实会对平民和民用设施造成伤害,但已尽力将损失减小。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