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遭恐袭 哈珀: 加拿大不会被吓倒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讯】周三早晨渥太华发生恐怖袭击枪击案,一名加拿大士兵当场被射杀,随后一名枪击案嫌犯在国会山大厅被击毙,加总理哈珀沉痛发表声明,恐怖活动波及全球,加拿大也不能幸免,但是,面对恐怖袭击,加拿大永远不会被吓倒。

周三早晨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发发生的恐怖袭击枪案,让加拿大举国震惊,总理哈珀针对恐怖袭击发表声明。

加拿大总理哈珀:“这类恐怖袭击全球都被波及,加拿大也最终不能幸免。”

在战争纪念馆前,一名士兵内森•西里洛被枪杀,而信奉伊斯兰教的嫌犯麦克尔随后在国会山大厅被击毙。

面对恐怖袭击,哈珀说加拿大永远不会被吓倒。

加拿大总理哈珀:“但是,我们都非常明确,我们不会被吓倒,加拿大永远都不惧怕恐吓!”

哈珀说这次恐怖袭击对加拿大敲响了警钟,加拿大将协同全球其他国家,一起反击恐怖组织。

加拿大总理哈珀:“这也促使我们将和全球其他同伴加强合作,共同打击恐怖组织,他们也在其他国家实施恐怖袭击,妄图恐吓我们,但他们将无处可逃。”

加拿大已经将国内的恐怖威胁从低级升到中级,全加拿大军事基地也进入紧急状态。

新唐人记者苏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