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hy纽约秋季酒拍 5百万入袋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讯】Zachy今年秋季(9月18号、19号)在纽约高档餐厅Gotham Bar and Grill的拍卖会,成绩斐然,1653瓶酒,售出96%, 获得5百60多万美元。其中320多瓶都是超大瓶装,其麦卡伦精品威士忌系列拍出43万美元。

在香港和纽约名酒拍卖业界享有20多年声誉的Zachy酒业集团,每年的珍品酒拍卖都会从世界各地的私人搜藏家中搜寻今年的拍卖品。

Zachy酒业集团总裁Jeff Zacharia:“我们很注意酒品的来源。这些拍卖品都来自个人,他们是因为收藏太多了,或者口味变化,想换掉一些。”

超大瓶装酒,从1.5升到18升不等,这次拍出1百10万美元,有的比预估价整整翻了一倍。经典波尔多陈酿仍具足吸引力。六瓶1945年的滴金酒庄(Chateau d’Yquem)飙到$31,850。

Zachy酒业集团创始人Don Zacharia:“目前,法国的勃艮第很热门,意大利酒也是。今天波尔多酒价格又上去了。美国酒也卖的很好。有些在全世界都卖的好。差不多就是这种情况。还有南非的酒、阿根廷的、智利的,澳大利亚的也卖的不错。全世界都产酒,包括中国。”

采用餐厅环境,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可以一边品尝美酒美食,一边竞标。随着网际网路的发展,Zachy拍卖同时在网上进行。这次交易有六成通过网路完成。

Zachy酒业集团纽约经理Jamie Pollack:“有好多电话竞标,还有很多在线上,待在家里或办公室,很方便。现在收益非常可观。”

Zachy公司服务纽约市场今年正好70周年,能够在酒类市场长盛不衰,依靠的是家族三代相传的处世经。

Zachy酒业集团创始人Don Zacharia:“诚实守法,关照顾客。这一直是我的原则,照顾好客人。到我店里,服务绝对一流。我们尽全力照顾好来自世界各地的顾客。”

作为家族企业,父子俩毫不掩饰对醇酒的热情。也许正是这样一心一意的投入,坚守诚信的原则,使得他们可以在竞争激烈的纽约立足。10月28号,Zachy还将在Westchester郡Scarsdale举办品酒会。

新唐人记者迟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