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公布中共军方高层涉入活摘新证据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讯】有时候这种公开的致命危险并不一定是最恐怖的,来看看今天追查国际组织公布的新证据,会让您大吃一惊,这份报告是对原中共国防部长梁光烈、中央常委曾庆红、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的调查取证。请看详细报导。

中共国防部长梁光烈在2012年5月4号到10号访问美国期间,追查国际的调查员对其进行了电话调查。在对话中,梁光烈承认了中央军委曾开会讨论军队关押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宜。

调查员:喂,您是国防部梁光烈部长吗?

梁光烈:你是哪一位啊?

调查员:啊,我是……,我们有几个简短的问题问您一下。王立军最近几天给我们提供了新的情况,他曾经跟部队医院合作,用在押的法轮功炼习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方面的研究,所以请您跟我们介绍一下部队的这些三甲医院用在押的法轮功炼习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方面的事情。

调查员:在您做总参谋长期间,有没有听说过这方面的事情?

梁光烈:听说过,我是管军事工作,我不管那个后勤医疗的事。

调查员:如果当时部队负责看管一些器官移植供体的话,那这个事情……

梁光烈:我听说过这个事。

调查员:军委开会时有没有讨论过这个事情呢?

梁光烈:讨论过。

2012年2月王立军出逃美国领馆,这份调查录音进行时,王立军在国内已被免去职务。而追查国际对原中央常委曾庆红和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的调查,分别是在2007年和2011年进行的。两人都没有否认中共军方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但不愿在电话中讨论。

详细录音可在网站上下载。

追查国际在上个月公布了对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长白书忠调查的录音,白书忠供认了是得到了江泽民的批示,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作移植。
 
白书忠: 当时是江主席啊。

调查员: 嗯。

白书忠: 有一个批示。

调查员: 嗯。

白书忠:有一个批示的话就是说。

调查员: 嗯。

白书忠: 说开展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

调查员: 嗯。

白书忠: 后来江主席,听说有一个批示,就是人员卖肾,做手术,这个,应该说,就是开展肾移植的不单是军队一方。

追查国际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共同谴责中共,要求其立即停止这项灭绝人性的罪行。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这是人类道德良知的保卫战,是对每个国家、政府、组织和个人一次道德良知的检验。所以呢,希望所有的人都应该重视起来,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同时我也向那些参与迫害的人们严正告诫,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等同于二战纳粹战犯的罪恶,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都不可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最终,每个人要承担自己的所承担的法律责任。”

新唐人记者安心、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