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影后詹妮弗•加纳获杰出女性奖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讯】为了表彰好莱坞女星对电影、电视的贡献,日前,女性杂志“ELLE”颁奖给金球影后詹妮弗•加纳、蒂娜•菲以及奥斯卡影后杰西卡•兰格杰出表现奖,请看报导。

詹妮弗•加纳,一身紫色洋装现身,凭《双面女间谍》(Alias)让大家印象深刻,也抱走一座金球奖,她是名成功演员,也是三个孩子妈妈,如何兼顾好事业和家庭成为好模范?

金球奖影后Jennifer Garner:“你可以成为年轻女性楷模,不吸毒,穿着得当,你可能尝试独立,并扮演好母亲、妻子和工作的角色。”

《我为喜剧狂》(30 Rock)女星蒂娜•菲也获奖,才华洋溢的她,身兼剧作家、演员和制片人,至今已八次获艾美奖,两次获金球奖。

金球奖影后Tina Fey:“这奖是鼓励也让我更有力量,它提醒我们世上有很多杰出女性及其奋斗历史。”

好久没有推出新作品的杰西卡•兰格也获颁殊荣,观众印象最深刻的是她在《金刚》(King Kong)的演出,1994年她以《芳心的放纵》(Blue Sky)勇夺奥斯卡影后。

奥斯卡影后Jessica Lange:“就是要忠于工作,我想这是人们能做到的。”

这是“ELLE”的第21届颁奖典礼,好莱坞女星安迪•麦克道威尔(Andie MAcdowell)、凯莉•库柯 (Kaley Cuoco)等众多明星也出席了这一盛会。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