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老翁行善一生 留名布鲁克林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讯】今天,在纽约布鲁克林的一条街道被命名为Subhi Widdi,为纪念这名善长仁翁,多年来积极服务社区的弱势社群,请看详细内容。

这条位于布鲁克林6大道上,56街,从今以后将命名为Subhi Widdi Way。

Subhi Widdi来自以色列,早年移民来美后积极帮助社区里各个族裔,至今留下60多个子孙。

他在2012年以80岁高寿离世。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出席活动,为Widdi先生的善举表示敬仰。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这与语言、族裔无关,他的善举就是力量,我们都敬佩,不论你是中国社区还是墨西哥社区,他是一位慷慨的人,非常有善心。”

Widdi先生的儿子表述了父亲多年来帮助耆老、单亲家庭,提供免费的膳食补助,简单的举动让他刻骨铭心。

Wakeem Widdi:“他就是这么教导我们的,多任何人都要好,要与人为善,想你希望别人对待你一样,比如尼古拉斯之家,要开门了,他们来找我爸爸,我爸爸就给他们一张支票,”

如今,以他名字明命名的Subhi Widdi餐馆礼堂也成为了社区居民聚会、活动的聚脚地。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