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迫害 王治文首张照片曝光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讯】北京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原来是“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联系人之一。中共当局开始镇压法轮功以后,王治文被非法关押15年。18号他刚被释放,又被直接送到北京昌平区的洗脑班继续迫害。亲属抢拍了几张他现在的照片。15年的非法监禁和酷刑,把他变成什么样子呢?请看报导。

王治文18号刚被释放,当天又被送到洗脑班继续迫害。本来准备迎接王治文亲属只能抢拍几张照片,以满足他远在美国的女儿王晓丹的愿望——看一眼15年没有见到的父亲

王治文女儿 王晓丹:“这是我15年以来第一次知到我爸爸什么样,我觉得我爸爸我再怎么想像也不会变成这个样子。这真的是一个老年人的长相,头发也没有了,他很瘦,表情是比较平和,但是你能从脸上看出来经受过很多的。”

王晓丹说,15年前,她曾经在电视上,看到被非法判刑时的父亲。当时的王治文已经虽然受到酷刑折磨,还是一个健康的人,但是现在的父亲让她感到很心疼。

据了解,已经被非法关进洗脑班4天的王治文,至今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王晓丹:“我又试着跟家里人联系,他们说还没有办法可以跟我爸爸联系。我在想他们把我爸爸送到那里,是不是采取很多手段,让我爸爸放弃修炼,改变他的思想。如果真有那些折磨的话,我会非常担心他的人身安全。”

王治文曾经是一名工程师。1999年4月25号,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时,他是会见当时中共总理朱镕基并,与和他交谈的学员之一。99年7月20号凌晨,王治文在家中被非法抓捕,12月26号,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在不公开审判的情况下,对王治文非法判刑16年,并非法关押于北京前进监狱。

新唐人记者田净、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