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手机存他人照片 顾客疑二手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讯】iPhone6自从上市后话题不断,目前有消费者在新购买的iPhone6 plus手机内发现了陌生人的照片让人心生疑lu

洛杉矶居民Elieen Liu:“这个手机是新的,新从苹果店里拿出来的,但是我打开之后发现里面已经有图片了,是被人使用过的,里面有9月27号拍的图片,有4张是有图像的,有1张是黑屏的。”

刘女士购买的这台“全新”iPhone6 plus64G 银色手机,含税价格为961.92元。

10月16号早晨六点多钟,刘女士排在第一位,到位于维多利亚花园购物广场的这家苹果专卖店内购买iPhone6 plus手机。

洛杉矶居民Elieen Liu:“排队终于排到这一部手机,结果是一个用过的手机,这样子属于欺骗消费者的行为。”

刘女士说,这台64G的iPhone6 plus 是10月16号当天店内唯一的一台库存,她希望苹果店可以解释一下,同时重新换一部新手机。

店内经理的回复很简单,换新手机没有库存,刘女士需要重新上网预定排队,并表示不清楚为何新手机内会有旧照片,但刘女士可给苹果公司写信。

洛杉矶居民Elieen Liu:“再排一次队去换,对我来说伤害很大,我不想再这样子,太麻烦,那我就写一个信给他喽。”

刘女士将寄一封投诉信给苹果公司,她说,这是苹果店造成的换货,却让消费者自己解决。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