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能源升级计划 省能源得奖金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讯】10月21日,加州能源升级计划(Energy Upgrade California)发言人表示,十月份南加各大公共事业公司将提供奖励金。这些资金来自政府对加州能源使用大户征收的碳排放收费,一部分用于对抗气候变迁,一部分则补贴给家庭用户和小企业。

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CPUC)和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提醒民众,10月份是国家能源意识月,一千零七十万加州家庭用户电费账单将有一笔平均35美金的奖励金。

加州能源升级计划发言人Josefina Ramirez:“民众可用那三、四十美金,投资购买、升级灯泡、高效电源板连接电器、低流量淋浴头,还有安装新款可编程恒温器。”

根据所处城市,民众将获得所属公共事业公司提供的奖励金。

十月各公用事业回馈的奖励金
太平洋天然气和电气公司:$29.80
南加州爱迪生公司:$40
圣地亚哥天然气电力公司:$36.24
太平洋电力公司:$194.37
自由公共事业公司:$48.31

加州能源升级计划发言人Josefina Ramirez:“南加州爱迪生公司、太平洋天然气和电气公司、南加州天然气公司等的用户将会在电费单上看到奖励,你什么都不需要做,不管你是否有更好的管理能源,但这是一种激励你更好管理能源的方式。”

这些奖励每年会发放两次。

加州今夏炎热程度超出预期,连续几年降雨量未达平均值,保护水电资源亟待实施。

加州能源升级计划发言人Josefina Ramirez:“我们敦促加州民众节约自然资源,做出更好的能源决策,同时也帮助加州达到能源目标,二零二零年时,节省百分之二十的能源并使用可再生能源。”

民众可登陆网站(www.EnergyUpgradeCA.org/climatecredit)找到更多奖励金咨询和更好管理能源的方法,且十一月份网站就开始提供中文服务。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 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