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姆赫斯特获拨款清扫街道 社区欢迎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讯】纽约艾姆赫斯特区是华人聚居区,其中百老汇街上餐馆林立,也造成环境卫生恶化。今天,纽约市议员和卫生局官员召开记者会,宣布将拨款增加清扫频率。

今天,纽约市议员卓姆召开记者会,宣布获得13,500元拨款,与纽约市卫生局合作,加强位于艾姆赫斯特百老汇街区的收拾垃圾行动。

纽约市议员卓姆:“我觉得当社区更干净了,居民也会彼此尊重。因此我这么注重百老汇街区的清洁,百老汇是艾姆赫斯特的主干道,所以要保持清洁、干净,因此我们要做这个项目。”

清扫活动已从上个月开始,在艾姆赫斯特百老汇街,从罗斯福大道至皇后大道的路段,每天清扫,周二除外。整个清扫行动为期20周。

对于大道上的餐馆商家,这项措施他们来说可是帮助不少。

披萨店店员Oscar:“因为很多人把家居垃圾扔出来,然后放在街道的垃圾袋里,这是不对的,他们应该被处罚。”

餐馆老板缪先生:“环境整洁、干净,大家喜欢。是吧,尤其是中国人的地方,那最好了。最脏乱的话,来,多扫两遍。”

另外,在百老汇街上的72街到77街,也会有清洁公司扩大清扫服务。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