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全会召开 薄熙来戴手铐“露面”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讯】已经在监狱的周永康盟友,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10月21日意外“露面”了。不过,曾经不可一世的薄熙来是在一张发布在党媒人民网上的照片露的面。照片中,他戴着手铐在法庭上。与此同时,中共四中全会已经开幕,外界关注周永康的案子是否将会了结。人民网在这个时候,高调发布薄熙来的戴手铐照片,是否暗示这是周永康的下场呢?

中共《人民日报》法人微博消息,作品《薄熙来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获中国新闻二等奖。作品简介称照片拍摄画面稳重、细节丰富、现场感强,在真实、详细地还原当日庭审。报导还介绍,这张照片受到媒体广泛欢迎,单张最高采用321家。

周永康薄熙来是政变盟友

在周永康案子将要定盘关键时间点,党媒突然抛出薄熙来这张戴手铐照片,外界观察意味深长,似乎在暗示,周永康的结局将与薄熙来一样。

薄熙来与周永康是政治盟友,海外媒体曾大量报导他们共同参与政变,谋杀习近平。

据海外媒体报导,周永康最严重罪名之一就是企图发动宫廷政变,暗杀习近平,扶植薄熙来做中共总书记,自己则做“太上皇”掌控政权。海外媒体披露,前年夏季北戴河会议前后,周永康至少两次策划暗杀习近平,包括在会议室放置计时炸弹、和趁习到解放军三○一医院体检时打毒针,试图发动政变,习因此一度移居北京西山军事指挥中心,以防不测。

海外博讯新闻网曾引述接近中南海消息称,薄熙来在前年三月被中共中央免除职务并控制后,时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一度出手解救。当时网路曾传出军车深夜进城照片,并指城内一度响起枪声。消息称这是周永康动用京城能控制的武警,试图发动政变,但结果被中共中央挫败。

报导又指周永康在行动失败后,为求自保竭力争权。再加上在去年八月初中共高层举行的北戴河会议上,周受到前中共退休元老抨击,他认为末日来临,于是孤注一掷策划暗杀。

报导还指,中纪委专案组已确认周永康曾与薄熙来串谋,推翻中共十七大已确定由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接班任中共总书记、李克强任中共总理的决定,在召开中共十八大时推薄入常委,然后再发动“政变”刺杀习近平,由薄做总书记。

江派核心罪行:活摘器官

中共除了公布周永康贪腐惊人,淫乱杀妻之外,一直回避公布周永康、薄熙来的核心罪行。长期调查周永康、薄熙来等迫害人权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指出,薄熙来和周永康的核心罪行在于迫害法轮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2006年3月9日以来,“追查国际”针对中国大陆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中共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等医院器官移植部门,进行了持续的调查,获取了大量的证据。

观察人士指出,这种反人类罪足以导致中共政权迅速垮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