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议会人权听证 揭中共活摘暴行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讯】10月21日,加拿大国会“国际人权委员会”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了进一步的听证,《大屠杀》一书的作者、中国问题专家伊森葛特曼等人出席作证,来看记者的报道。

哥特曼经过五年不懈的调查,采访曾被关劳教所的50多位法轮功学员,及中共体制内的官员,医生等,拿出了的第一手证据。

议员们表示活摘证据令人信服,中共活摘罪行令人震惊。

议员考特勒表示,这是大规模的按需杀人,是反人类的罪。

国会议员考特勒:“这是正在进行的反人类罪行,这是是国家认可的。 再者是有罪不罚的文化。如果我们保持沉默,我们是共谋犯罪。”

人权委员会主席Scott Reid表示,活摘是中共在铲除法轮功的同时获得巨大收入。

根据哥特曼的调查和估算,从2000-2008年有大约6,500 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而且这一暴行仍然在继续。

前美国智库学者哥特曼:“从50名难民的取样调查我得出结论,在任何时间都有50万至上百万法轮功被监禁到2008年时,大约6,500 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今年三月,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宗教或信仰自由问题特别报告会上,加拿大作为全球第一个政府代表首次正式公开提出中共强摘器官的罪行。

人权委员会主席Scott Reid和考特勒等将于10月22日中午将在国会举办相关研讨会。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