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杀》加国首发 震撼主流 部长亲临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讯】由美国智库前研究员伊森•葛特曼撰写的新书《屠杀》,10月20号晚间,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国家档案馆,举办了专家论坛和新书签名会,该书通过大量调查案例,披露了中共大规模、强制活体摘取器官的真相。加拿大劳工和多元文化部长康尼来到现场支持,他表示,自己曾当面向周永康,质询过活摘器官问题。

《屠杀》一书的作者,美国前智库研究员、中国问题专家、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先生,不久前,曾为美国281号决议案作证。这项决议案由200名国会议员联署,公开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暴行。

《屠杀》一书曝光的活摘新证据,基于对逾百名证人、包括法轮功修炼者、劳教所主管、医生、六一零官员等的采访调查记录。

医生反活摘器官协会发言人Damon Noto,在演讲中指出,调查表明,中国的器官移植是政府系统的运作,近年来呈指数增长,大量的器官供体是被监禁者,人数最多的是法轮功群体。

对如何帮助停止这一罪恶,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建议人们,抵制中共利用孔子学院进行意识形态渗透和人权侵犯﹔加强医生的职业道德﹔呼吁加拿大国会通过议案制止非法器官交易等。

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我们希望政府采取行动制止活摘暴行;也希望专业人士们采取行动制止活摘。”

活摘真相的曝光,震撼了社会各界人士。

器官捐赠组织Emile Therien先生:“被残害的是一群弱势群体,法轮功修炼者仅仅是希望有信仰自由,他们却遭遇了如此的恶行,在当今21世纪,是完全不能被接受的。无论是美国还是加拿大人,都应该站出来制止这一犯罪。”

卡尔顿大学法律系教授Melanie Adrian:“或许我会在下一次人权课教学上,就给学生们讲述这一真相,明白了真相,他们就会行动(帮助停止迫害)。尽管活摘器官发生在中国,它仍是属于灭绝人性的国际人权问题,我们在加拿大也应该采取行动制止恶行。”

加拿大劳工部长及多元文化部长康尼,在论坛之后亲临新书发行签字活动现场。

加拿大劳工部长及多元文化部长康尼(Jason Kenny):“活摘器官是重大问题,加拿大会为包括中国在内的全世界范围的人权发声。我以前去中国时曾经做了,向前公安部部长提出了这一问题,现在他自己成了阶下囚。对,就是周永康,2012年我在北京见他。”

新唐人记者安妮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