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麦迪逊大道时尚周 复古风盛行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讯】周一,纽约麦迪逊大道时尚周拉开了帷幕,名品店的橱窗里展示了各式复古设计,让人感受到浓厚的怀旧的风情。随记者承懿去看一看。

今天纽约麦迪逊大道时尚周开跑,16家名品店的橱窗展示出不同阶段的设计。在Mulberry你可以看到七十年代皮质包,以及九十年代开始盛行的格纹包,它至今仍是英伦风格的典范。

麦迪逊大道商业改进区策展人Amy Rosi:“很多消费者好奇,品牌背后的故事,为什么这些牌子这么美这么受欢迎,了解品牌价值。”

在杜嘉班纳(Dolce&Gabbana),六十年代的印花长裙,到七十年代夸张的亮片晚礼服,这些复古元素近年重新兴盛起来。

纽约时装设计学院博物馆馆长Valerie Steele:“橱窗展示在传达复古的理念,不仅局限于过去,也呈现着时尚的演变,这也是所有的参展商家需要的。”

时尚周从今天持续到26日,你可以延麦迪逊大道从57街走到78街,观赏复古风情。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