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时尚大师 奥斯卡•德拉伦塔辞世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讯】堪称近半个世纪以来,最抢手的女性时装设计师奥斯卡•德拉伦塔,周一晚间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家中去世,享年82岁。

德拉伦塔出生于多米尼加共和国,年轻时前往西班牙学习艺术,习得一手好功夫。他设计的服饰衬托出女性优雅气质,将女性温柔婉约的迷人气息展现无疑。

1960年代,德拉伦塔为美国总统甘迺迪夫人杰奎琳设计服装,随后声名远扬。其后50年,美国第一夫人们和众多好莱坞明星都穿过他设计的服饰,留下了许多经典倩影。

德拉伦塔最近为乔治•克鲁尼的新婚太太打造完美服饰,使其成为时尚亮点。

得知德拉伦塔离世的消息,好莱坞众多影星纷纷哀悼致意。

好莱坞影星詹妮弗•加纳:“他是最英俊、优雅的人,我有幸多次与他共事,我很幸运,拥有他为我绘制的服装素描,我很幸运能穿上他的美丽服饰。我对他的家人献上我的爱。”

好莱坞影星蒂娜•菲:“我们失去了一个天才,我们失去了技艺高超的艺术家,以及一个优雅、可爱、善良的人。我想他的服饰与作品将永远流传。”

据报导,德拉伦塔生前曾与癌症抗争了10年。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