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网上逃犯赶上布控演习 当场吓蹿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讯】近日,大陆郑州市警方实战演习,演练期间,网上逃犯赶上全城布控,当场吓蹿了。 网友表示,没想到弄假成真。

据大陆媒体报导,10月18日上午9时,郑州市公安局正在进行一场抓捕抢劫犯案例的演习。刑侦民警案发现场勘查,交巡警查控周边路口,警务空巡直升机升空开展侦查。各级公安机关各警集结到近500个卡点上,层层拦截8台“嫌疑车辆”,30分钟后,8辆“嫌疑车”全部被警方卡点查获。

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郑州”发布,警方应急实战演练,请市民不要惊慌。

市民没慌,真逃犯却慌了。演练期间,一名网上通缉逃犯现身,被布控民警逮个正着。

9时20分,南阳路大石桥下,现场设卡的南阳路派出所民警正关注着过往车辆,突然从铭功路跑过来一名男子,身后多人追赶。

卡点民警有些纳闷,“按通报警情,嫌犯都是乘车逃窜,没有徒步奔逃的呀!”

原来,刚才在人民公园西门口,有市民看到一途经男子疑似警方悬赏通告中一名嫌疑人,正要跟随辨认,该男子拔腿就跑,三名群众共同追赶,其间,男子掏出水果刀将一名群众划伤。

经现场比对,这名可疑男子正是一名网上通缉逃犯!经查,该男子张某系郑州人,今年8月因涉嫌伤害犯罪被开封警方上网追逃。目前,该逃犯已移交开封警方处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