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十周年 旧金山举行强阵容研讨会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讯】2004年,大纪元时报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之后,被翻译成了30多种语言在全球发行,外界认为九评是旷世奇书。这是本怎样的书呢?来看《九评》发表十周年之际他们都怎么说。

10月17日(周五),博大出版社与大纪元新闻集团在旧金山Presidio公共图书馆举办《九评共产党》十周年的研讨会。五位专家、学者应邀进行演讲,深刻阐述《九评》发表后这十年来对中国社会的巨大影响并引发了势不可挡的三退大潮,这也是天象变化下的必然趋势。

著名历史学者辛灏年:“《九评》揭露了共产党的历史,揭露了共产党的现实,十年来中国大陆的现状的发展,已经证明《九评》所说的内容完全是正确的。 ”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全面的追究中共反人类的罪恶,这个追究是人类良知的保卫战,是对每一个国家、每一个政府、每一个组织、每一个个人道德良知底线的检验。”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副主席聂森博士:“退党、去共、弃共全球大潮,就是一股暗流,改变着世界,白的更白,黑的更黑,这两边分化。”

新唐人时事评论员蓝述:“《九评》十年以后,我们反思中共,实际上我们反思的不仅仅是一个共产党和共产主义,我们反思的是五四运动以来,这将近一百年,整个中国文化被共产主义所摧残的这个过程,它给我们的文化带来了什么样的摧残。”

《九评共产党》第一次全面、系统解读中共的本质,完整阐述中共是目前中国社会一切苦难与罪恶的根源,同时倡导恢复中华正统文化,问世十年来,有超过1.8亿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

新唐人记者杨帆、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