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公仔抗暴力 占领才女谱历史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香港占领活动已经进入第24天,金钟和旺角均出现一名才女,用乐高公仔抗暴力。

20日晚,在旺角占领区,一位女士用乐高公仔为自己代言,她在公仔身上挂上身份标志,手中则举起来红底白字的告示:“停止使用暴力”、“勿乱棍打学生”的字句。

Tracy介绍,身上写着“一哥”的是由好变坏的警察,代表港警一哥曾伟雄要为暴力事件负责。举着红旗的黑武士是防暴警,用来寄托她的希望“最后武士(冇事)”。

自从9月22日就在出来撑学生,Tracy介绍自己是中产,有能力移民他国,但身为香港人,对香港有一份深厚的感情,“除非香港塌啦,如果唔系会留守到最后一刻。”

在金钟占领区,80后陈小姐的乐高对阵作品已经完成,她用乐高玩具再现了警方清场时的场面,惟妙惟肖。穿着各色服装,手持黄雨伞的公仔,代表市民,他们站在铁马后面,看着对面手持警棍和盾牌的黑衣警察。

陈小姐从事零售业,她每隔一晚就会来到金钟留守,她正在构思下一个乐高公仔重现占中的场景。谈到她的坚持,陈小姐说,自己会坚守到最后一刻,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到迎来真普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