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友柏自创服饰品牌 蒋方智怡出席力挺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0日讯】蒋家第4代蒋友柏从设计领域跨足时尚,自创服饰品牌,首波秋季服饰以战争为设计主轴,以展览型式发表,蒋友柏的母亲蒋方智怡还特地出席力挺。

蒋家第四代蒋友柏从设计领域跨足时尚,自创服饰品牌开幕,妈妈蒋方智怡特地来站台,服饰以战争为主题,蒋友柏自己当模特儿诠释个人品味,限量销售的行销手法也相当与众不同。

设计公司董事长 蒋友柏:“只会两天,这边两天完,收掉就没有了,就这样。它真的是限量一个尺寸只有六件,因为做不出来了。”

一向低调的蒋友柏,难得大方接受媒体访问,也被问到,有没有考虑买房换新家。

设计公司董事长 蒋友柏:“我买不起房,所以没办法。我还买得起外食,我只是买不起房子”

时常外食,蒋友柏也不免被问到,对于现在食安风暴的看法。

设计公司董事长 蒋友柏:“就好好做,我说真的,我觉得没有事情是人家会不知道的。我只求每天晚上可以好好睡觉,我能够做到这一点,我就都做。”

蒋友柏创立公司,协助客户行销品牌,对于现在年轻人薪资普遍22k,他的回答,还是很直接。

设计公司董事长 蒋友柏:“因为他们没有能力,所以当然领22k,你有能力怎么会领22k,木工师傅一个月都六万,只是他们不愿意吃苦(年轻人往国外发展?)应该死很惨,台湾混不下去,你还混国外。”

蒋友柏有话直言,依旧是大炮风格不减,从这些服装设计,也展现蒋友柏的率性个人风格。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