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雨伞运动” 新唐人大纪元联合直播

新唐人2014年10月20日讯】香港雨伞运动23天来,新唐人大纪元时报持续锁定香港情势最新发展,提供网路直播,为观众掌握第一手即时且客观独立的分析报导,得到民众热烈回响,许多民众表示,受中共因素影响,香港媒体自我审查情况日趋严重,像新唐人与大纪元坚持报导真相的独立媒体,弥足珍贵。

香港雨伞运动从上周以来警方以清理路障为借口,发动接连几波突袭,引发港人愤怒。新唐人与大纪元时报坚守岗位,在第一线掌握最即时讯息,并提供网路联合直播,和港人一起通宵关注集会现场最新情况。

旺角地铁站周边,贴满大纪元时报有如一座海报墙,路过民众,都停下脚步,仔细阅读时事评析。

香港市民:“很真实,就是有什么说什么,我经过都会看一下。我们在香港出生的,英国人统治时,报新闻不是这样报的,是很清晰很多方面的,不会不报某些新闻,好像已经有取态(立场),以前不是这样的,我们都分辨的出来的。”

除了跟紧事件发展,对中共江派如何利用港人争普选问题,激化香港局势,意图制造流血迫使习近平下台。各种不同角度深入解析,在媒体自我审查日益严重的香港,民众回响热烈。

香港市民王姓夫妇:“大纪元日报客观,很讲,把这个事情真相讲出来,其他的报都不行的。现在连电视台都控制了,全部都是它们,没有言论自由。”

不受利益威吓而左右,坚持报导真相,在香港雨伞运动争取民主的关键时刻,中国新闻第一品牌,守护言论自由价值,绝不退让。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