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会林郑 学联5代表今晚金钟见媒体

【新唐人2014年10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21日傍晚即将与政府会面,学联的5名参会代表20日晚在金钟会见媒体,很多市民前来给他们加油。

20日晚,学联即将参加21日(周二)与政府会谈的代表:秘书长周永康、副秘书长岑敖晖、常务秘书钟耀华、常委梁丽帼及常委罗冠聪,共同在金钟现场会见媒体。

面对特首梁振英有对话安排却提前清场,政府屡屡忽视占领释放的善意而不断抹黑市民,21日的会谈在很多参加占领的市民眼中,并非乐观,而且认为将会艰难。

占中金融组召集人钱志健之前曾表示,过去三周的占领行动已经“超额完成”之前期望的效果,鉴于目前形势,他对周二的对话“悲观地乐观”,他不认为对话将有直接结果,担心不满政府的市民会一呼百应上街抗争。

副秘书长岑敖晖之前也表示,学联代表将要求政府就政改向全国人大常委提交包括市民对政改的强烈诉求等的补充文件,敦促政府提出化解政治危机的时间表、路线图。他说学联代表不了所有参加占领的市民,目前不是谈撤离的时候。

占中三子之一的陈健民曾建议学联,要求港政提交补充文件,同时承诺政改方案被立法会否决后立即启动新一轮政改,此外,政府应就警方施放催泪弹及过分使用暴力等事情问责。

学联与港府的会谈将在周二傍晚6点到8点进行,届时将有实况转播,在占领区的4个直播地点分别为:
1. 旺角雅兰中心
2. 铜锣湾崇光
3. 金钟夏悫道集会大台
4. 近添美道大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