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风流最高检察长”作廉政报告 台下“造反”

【新唐人2014年10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今天(20日)召开,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滥权巨贪案如何定性有望被公布。但是,周永康带动下,造成的公检法系统臭名远播,不会因为周永康被处理而有所和缓。近期,中共最高法检察长曹建明所遇到的被喝倒彩情况说明这一点。

香港《动向》杂志10月号消息,中共公检法上层是中国大陆官场最腐败、堕落的系统,其中最具特色的是公检法处级或以上高官80%以上有见新弃旧的离婚史。

报导称,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到山东、河南、安徽作廉政报告时,被台下人员喝倒彩称:“中国风流最高检察长”、“沾污了政法队伍”,曹建明被弄得灰头土脸。

曹建明靠揭露周永康留住官位

早前有报导称,周永康被控制后,好长一段时间内,曹建明一直处于惶恐不安状态。

香港《动向》杂志2014年8月号披露,在中纪委通报周永康案件进展情况的同时,中共中央政治局、中纪委先后在中共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央政法委、最高检察院党组对曹建明进行审查。

据称,在审查期间,曹建明对自己的问题、错误及若干严重渎职问题主动进行交代,揭发和举报了周永康设计“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和犯罪图谋等,得到中共中央的宽恕,保住官位,只获得党内记过处分、行政记过处分。

报导称,曹建明向中纪委中组部交代的情况有以下6点:

(1) 参与周永康在中共中央政法系统拉帮结私活动,在各种场合为周歌功颂德。

(2) 参与周永康主导打击孟建柱活动,在上海、江西、北京等地收集孟建柱黑材料,目的阻止孟进中共政治局。

(3)曾从被没收走私的名画中,挑选了两副转送周永康作为庆贺他生日的礼物。

(4)按周永康指示,擅自处理、烧毁一批举报信函。

(5)接受以象征性价格,收取在上海、无锡两地各一栋别墅。

(6)化名到周永康安排的私人会所、灯红酒绿的场所玩乐。

曹建明善于观风钻营

此前有报导揭露,曹建明靠溜须拍马,投机钻营得到中共高层重用,爬上高位。

89“六‧四”事件后,曹建明投入江泽民“怀抱”,不顾外界对中共法律制度的谴责质疑,到美国旧金山宣扬中共法律,为中共涂脂抹粉,给“六四”后的江泽民脸上贴金。

曹曾自述,进入中南海为中共高层讲授法律课程,在讲座上,江泽民与其握手,称其“老师!”

1991年,刚满36岁的曹建明破格晋升,成为当时中共最年轻的法学教授。

1999年7月,江泽民出于妒忌开始镇压法轮功,曹建明再一次抓住钻营爬高机会。曹建明亲自为《新华社》供稿,公开发表言论攻击法轮功创始人和诽谤法轮功。

一个月后,曹建明从华东政法学院院长被提升为中共最高法院党组成员、国家法官学院院长。由学术界转入政治圈,开始了他的政治生涯。

1999 年11月,曹建明又被江泽民亲自提拔进入中共最高检察院。

曹建明因积极配合迫害法轮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象周永康等人一样被列入追查对象。

曹建明二婚娶了王小丫

曹建明在2008年成为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正是薄熙来“唱红打黑”开始盛行的时期,其也是周永康执掌中共中央政法委期间最主要的政法官员之一,和李东生都属江泽民利益集团最主要成员之一。

2013年10月17日,香港《东方日报》曾援引消息人士称,曹建明已被中纪委约谈。海外《外参》第48期刊文称其好长一段时间似“惊弓之鸟”、“神情恍惚”、“惶惶不可终日”。

据北京政法系统与宣传系统的官员向《路透社》透露,曹建明担任最高检察长期间,娶了央视最当红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视同事贾晓烨。

曝料称,这两人都是时任中共中央委员、公安部副部长、“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向中共中央领导性贿赂的一部分。

中共央视被喻为中共高层“淫乐后宫”已成为家喻户晓的秘密,曾参与其中的曹建明被喝倒彩,应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