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占中”扩大旺角占领区 中共捉急

【新唐人2014年10月20日讯】赵培:2014年10月17号,香港警察对旺角占中”群众进行清场,拆除路障,把群众用警棒打到路边。但是,“旺角”民众没有屈服,从17号晚上开始,旺角就又有大批民众聚集。10月19号晚上到20号凌晨,民众扩大了旺角占领区,甚至比拆除前的规模有所扩大。

中共在10月17号的清场行动中动用了警棍和辣椒水等暴力手段。19号晚上,民众可是有备而来的。大家看一下,民众胳膊上加上了塑料软板,装备再好点的呢,就在上面帮上几个塑料水瓶,这是用来防备警察警棍的。民众也带上了头盔,并且互相提醒,这个头盔是要反过来戴的,这是防备警察用警棍来打击后脑和颈部的。中共是魔高一尺,百姓是道高一丈。

针对中共提出谈判的“缓兵之计”,香港媒体在民众“占领区”的民调显示,69.1%的香港人不相信中共香港政府让步﹔76.5%的民众表示要将抗争升级﹔51.6%的民众不赞成退守金钟。这里要解释一下,为什么民众不赞成退守金钟呢?因为旺角的民众认为,各个地区的“占领活动”是对金钟的支持,如果撤掉了各地的占领,那么中共在金钟政府总部的暴力清场将会十分容易。

从这份民调来看,香港民众对于中共利用梁振英政府来拖垮“占中运动”的阴谋是有清醒认识的,对于港共政府所谓的谈判是不抱有希望的。这个认识是正确的,因为梁振英的主子——中共就是普世价值的敌人,它在大陆就是用恐惧统治整个社会,不给任何地区民众选举权。中共现在躲在幕后,别说谈判的诚意的了,连露面都不敢,这种谈判只能是为暴力清场做掩护的烟幕弹。

我们再说中共在大陆的反占中。中共首先是把大陆支持占中的百姓给抓捕起来,香港的宣传画说,“我们撑伞顶多吃胡椒,他们撑伞却要吃牢饭”。其次,中共对支持占中的明星是集中抹黑,杜汶泽、周润发等人被抹黑就是这个例子。最后,那就是央视这些党媒对占中的抹黑。

值得一提的是,央视找了一个说着流利北方口音的大妈,这个大妈说占中是外国势力给钱的,2500,说的是有鼻子有眼的。一个北方口音大妈,这个香港市民是怎么去香港的才是问题。

中共的这一套宣传都用老了,一旦出现民众抗暴,中共就把“外国势力”的帽子给民众带上了,挑拨仇恨。如果说势力的话,中共才是一个俄国扶持的外国势力,这个势力残害的中国人包括知识份子、地主、资本家、学生、信仰人士。中国人自发要回我们自己的人权,怎么就成了“外国势力”呢?

如果各国政府出钱,人家财务是透明的,中共可以从外国政府网站上找出来,现在就靠一个大妈的嘴来抹黑了。反过来说,外国势力如果盼着中国人有人权、民主和法治,那不是应该欢迎的吗?难道有人希望永远做奴隶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