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新内部检验报告 押魏应充铁证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9日讯】顶新混油案,彰检能够成功羁押魏应充的关键证据,来自于顶新内部,对这批越南大幸福油品的检验报告,上头资料显示,不适合人体食用,但魏应充最后还是在采购文件上盖了章,成了重要证据,而人在看守所的魏应充,胃口似乎不错,饭菜都吃光光,但他睡不惯硬地板,就花了800元买棉被和枕头 。

记者VS. 顶新集团董事长 魏应充:
“魏董,你还不认罪吗?”

顶新混油案,魏应充遭到收押,住的地方,从原本两百多坪的帝宝豪宅,变成一间只有4坪大小的禁见房。

不过,在看守所的日子,魏应充似乎适应的还不错,偶而还会和室友聊天,胃口也不差,所方为他准备素食三餐,他一样吃得饭菜不留,早餐啃一颗芝麻馒头配豆浆,他喝一碗不够,还要了第二碗,但可能睡不惯所内的硬地板和薄棉被,进入看守所第一晚,他填单申购价约800元的棉被和枕头,作息方面都很正常。

记者VS. 顶新集团董事长 魏应充:
“你对得起台湾人吗?”

只是能够成功收押魏应充,关键证据,就来自于顶新内部的检验报告

这是顶新味全内部的食品检验中心短片,跟厂商买来的各种原料,都会经过检验,其中就包括,越南大幸福进口的饲料油,当时检验结果发现脂肪酸,重金属等项目,都有问题,内部评估,这批油不适合人体食用,但采购文件最后魏应充还是盖了章。

声源:彰化地检署襄阅 黄志勇:“他们这个中心应该是存在的,一定也会做出相关的报告,那报告的内容我就不方便作说明。”

自家检验中心报告,做了等于没做,高层还是没采用,依旧采购用来混油,现在成了检方羁押魏应充的铁证。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