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社区盛会 “翡翠之星”闪耀

【新唐人2014年10月19日讯】昨晚(10月17号)在纽约华埠举办了第八届翡翠之星卡拉OK比赛,参赛者都是超过55岁的长者,比赛现场有上千观众齐聚一堂,一起来了解一下。

本届翡翠之星卡拉OK大赛是由第一保健、中美医师协会和联成公所共同主办,在纽约华人社区已经有八年历史,初赛报名人数超过300名,其中还有一位92岁高龄的参赛者,18位选手入围决赛,比赛现场有上千华人齐聚一堂。

第一保健亚裔市场销售总监王惠岳:“我们希望给社区的老人家有一个娱乐的平台,因为从健康的角度来讲,身体的健康还要加上心里的健康,唱歌可以给大家带来无限的欢乐,唱歌也可以锻炼身体。”

歌手们都有强大的粉丝团,看这鲜花簇拥的场面,不亚于国际巨星吧。黄女士也是粉丝之一。

观众黄女士:“我今天是因为我的男朋友他进了十八强,我来看他表演。我希望他今天能够尽力。”

选手们的演唱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采。

在朋友们的鼓励下,饶先生第一次登台。他说不在乎是不是得奖,挑战自己本身就是胜利。

决赛选手饶必百:“感觉很高兴,一帮朋友。大家的生活多姿多采。”

方惠玲受过专业的演唱训练,她精心挑选了参赛曲目,意大利民谣《负心的人》。

决赛选手方惠玲:“这首歌她的旋律、节奏,还有每一段都有很多可以投入感情的,所以我想把我的感情投入在这首歌里面。”

现场也有一支由耆老组成的舞蹈团队,他们优雅的舞姿和美丽的笑容让台下的观众赏心悦目。

领舞演员黄老师:“我很开心能够参加这么大的一个盛会。说明我们华人力量很强大,而且为了弘扬中华文化嘛,大家都很积极的参与。”

虽然是长辈们的歌唱比赛,活动现场有很多年轻人来捧场。

观众陈先生:“我觉得办这个活动挺好的,因为老人家嘛,唱歌他们都喜欢。这么多老人家都来了,让老人家开心这很重要。”

选手们得到的不仅仅是鲜花、奖杯、奖金,最重要的是身心的愉悦。

新唐人记者孙颖、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