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儿少杯决赛揭晓 36人获金银铜

【新唐人2014年10月19日讯】为期一个半月的新唐人儿少杯音乐大赛,全国决赛今天(18日)新北市登场,入围小提琴钢琴的选手共有130位,最后共有36人获得前三名,带您看到现场的精彩画面。

进行一个半月的新唐人儿少杯音乐大赛,全国总决赛18日新北市举行,入围小提琴钢琴的选手共有130位,12组别最后决选出36位,获得前三名。

评审小提琴家梁茜雯:“整体的水平来看我觉得是相当肯定的,可能也是决赛的关系,所以经过了一番的甄选之后,在最后来看,整体水平来看都还满不错的。”

评审台师大音乐系助理教授颜俊杰:“其中我看到非常多技巧非常优异,也以很多对,音乐特别有感觉的小朋友,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也会因为这次的比赛,他们得到了荣耀,很快可以在其他的舞台上,再一次听到他们的演奏。”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系列大赛经理宋玉翠:“选出前三奖,总共是36位的选手,能够有机会,受邀参加新唐人亚太之星音乐会的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荣誉董事长张瑞兰:“藉由这个音乐大赛,能够这个家长,跟小朋友的这个参与,能够带动社会上对正统艺术文化的一个重视。”

各组前三名选手,除了颁获奖状、奖座,也受邀参加亚太之星音乐会表演,让参赛选手有更多交流、分享的空间。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晶晶台湾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