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旧金山法会 李洪志先生莅临讲法(视频)

【新唐人2014年10月17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加州。10月16号,4千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汇聚在美国旧金山,参加旧金山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亲临法会讲法,请看详细内容。

上午9点55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亲临会场,全场与会者恭敬起立,并报以热烈的掌声。李洪志先生讲法并回答问题2小时15分钟。在场的许多法轮功学员表示,自己参加此次法会,收获良多。

加拿大法轮功修炼者田宇:“一直想见师父十多年,第一次见到师父,非常非常激动。”

爱尔兰法轮功修炼者Paul Greaney:“这次法会使我更精进,我要花更多的时间向人们讲清法轮功的真相。”

法会上来自各国的法轮功修炼者代表上台发言,分享自己在提高心性和讲清法轮功真相过程中的体悟。许多与会者表示,别人的故事使自己感动,激励自己做的更好。

美国康州法轮功修炼者谭晓容:“听听同修的故事,是对自己是一个激励,能够更精进,也能看到自己的差距和不足。”

西雅图法轮功修炼者杨奉军:“他们的分享对我最感动的是,对我今后去讲真相,我觉得那可能真是我的一个力量,那个精神,那个毅力,我以前真是不够,我回去也会这样做的。”

参加此次旧金山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的法轮功修炼者共有4000多人,来自世界各地,法会现场沐浴在庄严和祥和的气氛中,但是与会者也对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遭到中共迫害表示惋惜。

美国法轮功修炼者李妍:“我的感触是,自己很幸运,能够来到海外,但是同时我心里也有一种惆怅,因为大陆还有许许多多被迫害的同修,他们还有很多被关押在劳教所,关押在洗脑班,甚至时时刻刻都在面临着一种危险。”

法轮大法22年前在中国传出,至今已经弘传世界140多个国家,上亿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身心受益。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