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聚集中领馆 亲身经历曝光迫害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讯】10月17日,旧金山中领馆前有部分法轮功学员举着横幅,并向路人讲述真实发生在他们自己或亲人朋友身上,因修炼法轮功而遭受中共迫害的经历。

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五年以来,制造了许多惨绝人寰的事件,在我身后这群法轮功学员,正在用横幅讲述真相。

法轮功小弟子潘辰玥:“我叫潘辰玥,我是一个大法小弟子。”

今年六岁半的潘辰玥,知道妈妈修炼法轮功却被迫害。

法轮功小弟子潘辰玥:“我妈妈被抓到派出所里面(强迫)做假花的铁丝,不完成假花铁丝就不给饭吃。”

15岁的Terry从洛杉矶过来参加今天的讲真相活动,他亲身体会到法轮功的神奇。

法轮功小弟子Terry :“我有过敏性哮喘,经过修炼法轮大法之后就不治而愈了。 ”

他在中国大陆时亲眼目睹不放弃信仰的父亲在火车站被中共绑架。

法轮功小弟子Terry :“当着我的面,警察就把我爸爸用手铐铐走了,使我的心灵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他来这里希望人们知道中国还未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金向东:“2000年我由于信仰法轮功被非法抓进劳教所,当时我还怀着两个月的身孕。”

法轮功学员李洁范亲历多次迫害,她的女婿翟晖是沈阳高级技师,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沈阳东陵监狱。

法轮功学员李洁范:“他被迫害得腿就剩皮包骨。我们家属要求保外就医,(中共监狱)根本就不允许,说你们是修法轮大法的,死也不放。”

这些冒着生命危险也要坚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希望世人分清善恶,不与邪恶为伍。

法轮功学员时振华:“我因为修炼法轮功,在天津女子监狱被迫害关了九年。我们今天站在这里要告诉所有的中国人,共产党的邪恶,让所有的中国人能够觉醒,都做出明智的选择,三退保平安。”

法轮功小弟子潘辰玥:“我要给他们讲法轮大法好。”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林鸿泰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