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昆明征地引发恶斗事件的一点思考

10月14日,昆明市晋宁县晋城泛亚工业品商贸物流中心项目施工过程中,发生企业施工人员与富有村部分村民冲突事件。经公安机关调查和现场勘验,截至昨天,昆明市晋宁县晋城施工方与村民发生冲突已致8死18伤。其中企业施工方6人,村民2人。

村民拨6次110未见警察

阿树荣担心村民不是对手,先后拨打了6次昆明市110,对方说会处理,但迟迟没见警察来。阿树荣说,村民聚集在村口没有动,对方突然就往村口冲过来,“见到村民就用石头砸、用刀砍、用钢管敲,还喷瓦斯,投掷燃烧瓶。

这足以证明开发商勾结政府欺压百姓。开发商雇佣了黑社会和警察,而且大多数是便装警察,城管部门及部分临时工上千余人统一着装,一身黑,个个手持警棍、警用盾牌、警用电击枪和催泪瓦斯对手无寸铁善良的村民打、烧和杀。

试问:
开放商在哪儿购买的警棍?谁批准的?
开放商在哪儿购买的警用盾牌?谁批准的?
开放商在哪儿购买的警用电击枪?谁批准的?
开放商在哪儿购买的警用催泪瓦斯?谁批准的?

共党流氓加土匪的本性

当共党这个兽性团伙还在占山为王做土匪的时候,以毛泽东为首的一帮农村小知识分子,就非常注重电台和报纸的作用,充分地利用了中华民国时期人们所拥有的自由,猛烈地攻击、谩骂,并且是公开扬言要推翻当时的政府。实质上,却是要把中国作为斯大林的苏联的附属国。但是在社论文章和言论上,却是声调极高地宣传民主、自由、人权。声称一旦共党当政,要在中国实现比美国更民主、更自由的政治制度。共党之愚蠢就在于它们是土匪流氓起家,以为掌握了全部的舆论资源以后,以土匪的意识形态给全民强行地洗脑,就可以把中华民族变成土匪族。殊不知人是往高处走的,水才往低处流。水性杨花不是人类的共性,即便是江洋大盗也有幡然醒悟、金盆洗手的一刹那。

暴恐执政,暴恐袭击,官逼民反,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中国人民有足够的理由、智谋和勇气去推翻共党,期盼着这一天早点到来。

文章来源:作者投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