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2条微博(2014-10-16)

AG大总统:他和太太前后三次亲自煲花旗参鸡汤,开车送往金钟占领区,派给在场占领学生和市民。汤浓料足,每次都放足5只鸡,10两花旗参,煲了3小时,足以给150人享用。选择煲汤而不是买其他物资如水和饼干,他表示“其他物资已经很多人送来了,汤水让他们知道有人关心。[围观][泪]那年广场也是这样[泪]

唐古拉V:许多人不知道香港人争什么,其实太简单,他们争的,仅仅是自己家园不能变成云南普宁或贵州三穗。如果后二者你还不知道是什么,你是猪。

miracledoorK:今晚创意开花!请为香港人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记者鱼玉军V:【云南8死冲突事件】3000人对峙4小时,6次报警,数次致电省委书记,然而…政府警察好淡定。冲突的背后是知名杨姓石矿老板,绰号为“贼老五”,有黑社会背景。打手一部分是贼老五矿里的工人,被逼迫而来。另一部分是当地混混,每人费用是300元每天。老板投入100多万元购装备。

darkmnum:10月14日,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县晋城镇富有村,村民抗强征与数百着警服持警盾人员发生激烈冲突,期间2名村民被打死,8名征地人员被村民活捉,其中5名被愤怒的村民放火烧死,催泪器、警盾等大量警用装备被村民缴获。为抵制政府强征,晋城镇村民已持续维权近两年,期间发生多次…

弹弓子I:下午有人开车撞电线杆上了,交警问怎么回事,司机说:我是个作家,今天开了个会,会上说让我们做人民的小学生,作品要正确引导人民。会后我一直琢磨,既然做人民的小学生,又怎能引导人民呢?一走神儿,就撞了。警察见后座有个老太太,便问伤着没有。老太太捂着脑袋说:倒霉孩子,把人民脑袋撞了个包。

谈笑有腐乳:翻看周小平的成功史,我们不能只看到他风光的今日,更要以良心去感触到谣界领袖曾经创业的艰辛。《冷吧海底捞——周小平造谣进化史起源》,带您一起探索伟人走过的道路,领略成功人士创业的艰辛。PS:从之初的三流改名换姓混到现在人民大会堂,小周真的要感谢体制,莫忘谁给了你第二生命。

翁涛wbV:看到一篇雄文,周小平在《他们的梦想和我们的旗帜》中称:美国认定新加坡、日本、韩国是独裁国家。这需要多不要脸才能讲出如此无耻的谎言,而这种满嘴喷粪的小丑竟获邀出席最高级别的文化座谈会。一个只喜欢听到赞美和习惯于用谎言愚弄民众的政府,还有希望吗?

杨子评V:一位曾经办黄色网站的跳梁小丑居然应邀参加了文艺座谈会,难道是要搞色情文艺了?呵呵,这真是一个荒诞不经的时代!人妖颠倒,是非颠倒。正如作家苏小和所讲,无知与粗鄙登堂入室,让独立思想和自由精神受难。这最终是要付出代价的。

李方平律师V:【律师会见不到律师】余文生律师会见当事人遭无理拒绝、在看守所外抗争到凌晨,直至被子被强行收走。随后,余律师被莫名刑拘,北京大兴警方还动用50警力到律所、家中搜查。第三天了,还以国家秘密为由,不告知罪名、不接受辩护律师手续, 法定会见权成空中楼阁。(为会见权抗争的余文生)

潇湘墨人-肖清红书法V:周 永 康 财产公布:389套住宅。黄金白银42850斤, 现金人民币15.8亿(美金略),名贵轿车95辆。名家字画83幅,市值50亿人民币,名牌手 枪9只,子弹1000000余发,冻结1160个账号,总金额965亿人民币,冻结证券,市值863亿人民币。这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培养为人民服务的领导人?

傅强家园11:张雪忠:周小平这种不学无术的小混混,俨然被当局树为宣教工作的典型。其实,他和文革中的白卷英雄张铁生,完全是同一类型的意识形态现象:政治上的个人集权和崇拜,总是需要营造一种愚昧、蛮横和下作的智识氛围。但历史表明,任何公然敌视人类理智,因而得不到知识阶层配合的的权力,都将迅速消亡。

相关文章
评论